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健步迈向崭新征程”福道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6 10:21:04 浏览人数:


 

4月26日下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两名党外人员前往福山郊野公园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健步迈向崭新征程”福道健步走主题党日活.活动中,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有力的步伐从鼓楼校区内登山口进入郊野公园,按照活动规定路线向前进发。一边呼吸着清新空气,欣赏着福道美景,一边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交流《闽山闽水物华新》学习体会,在美丽的彩虹步道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展现出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奋进、健康昂扬的精神风貌,让支部党员干部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增强团队凝聚力,厚植爱党爱国、爱闽山闽水的情感,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院工作。

 

 


上一篇: 第五期南昌铁路局福建片区职工列车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篇: 开展"重走红军路,传承革命志"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