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2023年9月铁路系统职工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6 15:21:04 浏览人数:


9月18日至10月13日,我校与福建省海峡职业培训学校联合举办铁路系统员工培训班,此次项目旨在提升铁路系统员工的职业技能和知识水平,共有103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项目涉及铁路系统的多个关键领域,通过理论授课、实践操作演练和现场实操等多种形式,全方位提升了员工的专业能力。项目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得到了学员们的积极反馈。

为了更好地服务社会企业,我院一直在积极提升自身的服务能力。我们组织继续教育学院的科室人员“走出去”,深化与企事业单位的联系,不断寻找并把握合作机会,积极举办各类定制培训项目。我们关注企业的实际需求,注重课程的实用性和针对性,努力推动服务质量不断提升。

此次培训项目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助于提升铁路系统员工的职业技能,还进一步巩固了我院与企事业单位的合作关系。我们将继续秉持“服务社会、贡献企业”的理念,不断拓展和完善职业培训项目。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专业人才。


  

            



            





上一篇: “深化理解,共谋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本科评估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 第五期南昌铁路局福建片区职工列车员培训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