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深化理解,共谋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本科评估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3 11:01:29 浏览人数:

深化理解,共谋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本科评估专题学习会


2023年10月20日,根据《关于进一步组织师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相关知识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将于116-9日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进一步普及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相关知识,帮助师生全面了解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办学成效和主要数据,林东进院长主持召开深化理解,共谋发展本科评估专题学习会。全院教职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习手册》等文件进行了具体的学习。

会议伊始,院长首先分享了自己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宣传手册(教工篇)》的学习心得。他指出,这本手册详细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背景、目的和意义,为全体教职员工提供了全面、准确、深入的评估信息。他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应当深入理解评估标准,以更好地指导我们的教育管理工作。

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福建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这份报告全面梳理了学校在师资队伍教学、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成绩和不足,为学校的未来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与会者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这份报告,他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发展目标。

最后,大家共同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应知应会手册》。这本手册详细介绍了评估的具体流程、标准和要求,为即将到来的评估工作提供了具体的指导和帮助。与会者表示,通过学习这本手册,他们对于即将到来的评估工作充满了信心。

在学习的过程中,每个人都认真地记着笔记,认真地学习着关于本科评估的内容。小小的一本册子却包含了学校的背景以及本科评估的深厚意义,让每个成员都明白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对于每一教师来说都是息息相关的。

会议的最后,院长强调了本次学习会的重要性,他表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不仅关乎学校的荣誉和地位,更关乎每一个教师的发展。他希望全体成员要以此次学习会为契机,深入理解评估标准,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各项评估工作中




上一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学术不端行为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习会
下一篇: 2023年9月铁路系统职工培训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