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史力行践初心,我为同学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3 15:09:01 浏览人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做结合、以生为本,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履职尽责有机结合。11月2日,支部与联合共建支部国际经贸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马尾校区白鸽广场开展“学史力行践初心,我为同学办实事"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两个支部的党员教师及学生党员代表就同学们关心的第二学士学位、学历提升、就业、面试以及学习方法等一系列热点问题进行面对面交流解答。活动现场,精心策划了解压小游戏、防树人心理测验等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加全面认识自己,缓解心理压力,找准自身定位。

通过此次活动,共建支部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秉承为师生服务的优良传统,建设好党员先锋岗、党员志愿服务队,在立德树人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 开展"重走红军路,传承革命志"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杨晓翔副校长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